每日经济新闻

    金蛋理财联合36氪玩转跨界营销 “人生赢家游乐场”现场人气爆棚

    2018-09-17 11:44

    9月15日-16日,36氪“没想到游乐园”在北京欢乐谷开幕,以“氪星大爆炸:超能觉醒”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关于力量、智慧、灵力的角逐!小鹏汽车、智联招聘等十几家“超能力公司”空降欢乐谷,其中,互联网金融优秀平台——金蛋理财凭借“吸金力”坐镇智慧阵营!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粉丝嘉年华里,各家“超能力公司”一起发挥创意、创造能力,给大家带来了“没想到”的创意互动体验。他们脑洞大开地打造了科技范十足的“小鹏AI梦想屋”、神秘古怪的“超人测评小黑屋”、力量爆棚的“ZESPEED原力补给站”••••••而金蛋理财有颜有钱的“人生赢家游乐场”,既有”金钱大风吹”,也有”VR体感砸金蛋”,更有带你走上人生巅峰的”人生赢家拍照墙”,在欢乐谷掀起了一场“人生赢家初体验”的线上线下的跨界营销,线下吸引数千人参与互动,线上发起的微博话题阅读超过5万人。

    人气爆棚,人生赢家初体验

    在万人空巷的“没想到游乐园”里,聚集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好玩展位,大批热爱互联网文化的90后年轻人前来围观。凭借别出心裁的摊位设计,以及创意大胆的活动主题,金蛋理财“人生赢家游乐场”格外引人注目,引得“玩客”们纷纷驻足。有现场群众表示,“一下就被门口超大超萌的蛋仔吸引了,也特别好奇如何秒变人生赢家!”

    活动现场,除了有激萌的大蛋仔助阵,更有“金钱大风吹”、“体感砸金蛋”、“百万合影墙”等创意十足的互动游戏,让在场的年轻人跃跃欲试。其中,深受蛋友们喜爱的“每日一蛋”也搬到了线下,不过这次用的是VR去砸,科技范十足!据不完全统计,48小时的“人生赢家游乐场”共迎来了数千年轻人,并通过抖音、微博等线上渠道持续扩散,一度占领话题热度。

    奋勇向“钱”,迎接现金风暴

    每日一蛋,用VR来砸

    激萌蛋仔,抓到带回家

    与此同时,金蛋理财还向大家发起了“人生赢家8项挑战”,选取了欢乐谷最好玩最刺激的八个项目:急速飞车、欢乐风火轮、家庭过山车、水晶神翼、雪域金翅、天地双雄、激流勇进、特洛伊木马••••••燃烧你的肾上腺!胆大爱玩的年轻人们纷纷加入挑战,面不改色心不跳,将肥宅零食大礼包、激萌蛋仔玩偶等战品收入囊中。

    金蛋理财“人生赢家游乐场”走心的创意互动,让年轻人们放下压力,放肆嗨玩,获得了90后们的频频点赞。事实上,金蛋理财一直向用户倡导“敢想敢干、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赋予用户满满的“吸金力”,做自己的人生赢家。金蛋理财成立3年多来,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阳光安心的信息撮合服务。截至8月31日,金蛋理财累计服务用户超156万人,累计预期为蛋友赚取19.50亿元。

    跨界整合,互金营销新思路

    这场吸引数千人参与的金蛋理财“人生赢家游乐场”,集科技、娱乐、萌物、金句等时下潮流元素于一身,并开启了线上、线下多渠道互动模式,打破常规又聚焦眼球,开启了互金跨界营销的新思路。

    如何实现与用户的有效沟通、撬动占比最多的80、90后的理财心理,是互金行业面临的重大命题。据统计,目前金蛋理财72.56%的蛋友年龄集中在26-45岁,并呈现年轻化趋势。金蛋理财直接锁定“人生赢家”这一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话题,直击目标用户财富痛点,引发了80、90后的深切共鸣。

    据了解,金蛋理财是互联网金融优秀平台,拥有着良好的行业口碑、扎实的金融科技功底以及优质的理财体验。而36氪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领先新商业媒体,为中国科技、创业投资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具备全球视眼的全景式科技、创投最前沿的资讯。两者共同的科技基因,促成了金蛋理财与36氪“没想到游乐园”IP的跨界合作。金蛋理财将“人生赢家”概念落地,影响范围也从金融圈延展至泛娱乐领域,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圈层。

    在此次活动中,金蛋理财于微博发起#人生赢家游乐场#话题,邀请用户一张图证明自己是人生赢家,收获了大量有趣好玩的UGC内容,该话题阅读量也超过5万。此外,金蛋理财还邀请了3位自带流量的网红大咖现场体验,在现场造成围观效应,并使话题在抖音、微博上持续发酵,大大提升了活动的关注度。

    值得一提的是,金蛋理财这一波跨界营销通过故事衍生IP、沉浸式体验以及娱乐化场景,不仅得到了大量品牌曝光,更在行业调整时期占领了用户心智。金蛋理财一直通过“蛋友会”等形式与用户透明化沟通,同时还与MTA天漠音乐节合作打造“人生赢家游乐场”,跨界营销玩起了“砸蛋舞”,实现潮酷音乐与科技的碰撞;与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合作“儿童财商训练营”,将投资者教育延展至蛋友家人••••••通过多种跨界活动,金蛋理财实现与用户走心的交流,或为当下时期互金企业提供与用户互动沟通的范本。

    上一篇

    “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搭建基建投资和国际产能合作的新舞台

    下一篇

    国债期货午盘小幅收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