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手机厂商一加正式宣布进军电视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09:20

    9月17日早间,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通过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日前,关于OPPO、vivo、荣耀、一加等手机厂商正在评估调研电视市场,有可能正式宣布进入电视市场的消息在业内传得沸沸扬扬。如今,靴子终于落地。

    不过,令外界诧异的是,首先宣布跨界进入智能电视领域的手机厂商为一加。9月17日早间,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通过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众所周知,电视行业不仅竞争激烈,而且利润也不及智能手机,一加此举的目的又有那些呢?对此,刘作虎表示,随着5G、AI等技术的发展,家庭智能生活场景将和现在有很大不同,“如今用户生活主要有四大互联网应用场景:移动、家庭、车载和办公。家庭作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场景,还处在较为初级的阶段。一加进军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希望通过一加电视,让用户在家庭场景中也能体验到完整的互联网用户体验,享受更好的科技生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零售企业IT服务再获关注 伯俊软件完成1亿元A轮融资

    下一篇

    自主乘用车市占率失守40%红线 豪华车插混等细分市场仍火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