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预计台风“山竹”17日凌晨前后移出该省

    广东三防信息网 2018-09-16 20:47

    今日(9月16日)晚间,广东防总表示,预计台风“山竹”17日凌晨前后移出该省,省防总决定于9月16日20时将防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Ⅱ级。

    今日(9月16日)晚间,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在官网发布消息称:《省防总将防风Ⅰ级应急响应降为Ⅱ级》。全文如下: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已于16日17时在台山海宴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目前,台风“山竹”的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已降低至13级,预计将以25到3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穿过阳江和茂名市,于17日凌晨前后移出我省。

    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省防总决定于9月16日20时将防风I级应急响应降为Ⅱ级。

    目前,台风“山竹”中心仍在我省,风力还较强,部分潮位站水位较高,后续还有强降雨过程,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超警洪水,防御形势依然严峻。省防总要求受影响地区继续严阵以待,保持高度戒备,全面做好台风“山竹”带来的大风、风暴潮、强降雨及其引发的山洪、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上一篇

    SpaceX签下全球首单私人环月之旅,年底“游客”将乘火箭绕月飞行

    下一篇

    上海知名旅游机构代表行业宣誓冲刺50天 决胜进博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