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台风“山竹”致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俄罗斯航空一航班已起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3:10

    受天气状况影响,今日(16日)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的众多航班已取消或延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航旅纵横”APP查询,发现延误12架航班、取消289架航班。截至记者发稿,航班架次为SU221的俄罗斯航空航班已经起飞。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6日上午,号称全球风王的台风“山竹”开始对广州产生影响,当地出现一定程度的大风和降雨。

    受天气状况影响,今日(16日)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的众多航班已取消或延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航旅纵横”APP查询,发现延误12架航班、取消289架航班。

    不过,广州白云机场仍有航班即将飞行。截至记者发稿,航班架次为SU221的俄罗斯航空航班已经起飞。

    SU221航班的出发地为广州白云T2,目的地为莫斯科的谢诺梅杰沃F,实际起飞时间是11:34分,预计到达时间是当地16日16:2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微软“重庆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签约落户渝北

    下一篇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2700亿逆回购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