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机构策略:低位盘整 下行空间有限

    证券时报网 2018-09-14 16:19

    巨丰投顾:总体看,在短期的反弹基础上,成交并未明显适当,指数回升的持续性和力度仍显弱势。此外,医药为首的部分白马股继续补跌,很多强势股甚至出现连续的杀跌,这种强势股没有补跌到位,市场难以出现全线反弹行情。因此,近期市场仍有反复需求,尤其是在反弹未果下,要谨防下周继续的阴跌以及强势股继续杀跌。当然,在多因素托底以及成交极度萎缩下,市场下行空间有限,也可在回调中继续进行中期的优质标的选择和布局。

    湘财证券:今天的盘面,整体波动幅度窄,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只有30多只,跌幅超过5%的有80多只,这是一典型的弱势行情,表明昨天大盘的上涨只是反弹而已,未来依然有再次回落的机会,市场既然没有企稳,操作上依然需要以防守为主,多多观望少出手没坏处。市场窄幅整理行情仍在继续,阴跌、盘跌态势还将维持,未来还有新低的机会,操作上采取防守的策略更好。

    源达投顾:本周行情收四阴一阳,尽管行情弱势显著,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反弹的必要条件正在形成。立足当下,外围方面的不确定性犹存,但国内方面四季度市场存在确定性弱反弹窗口。一方面,中秋即将到来,有利于消费市场行情爆发;另一方面,北方采暖季即将来临,天然气板块热度或将具备一定持续性。涉及相关板块,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操作上,目前市场仍处于低位盘整阶段,成交量处于历史低位,短线应以低仓位博弈为主,同时,避开高风险个股,谨防踩雷。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恒指收涨1.01%

    下一篇

    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剧透:10部门4亮点3个"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