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解除思想和体制束缚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3 12:02

    每经记者 曾剑 陈星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在9月13日于成都举行的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进行了《解除思想和体制束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杨伟民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民营企业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民营企业要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成为创新驱动的生力军,成为提高效率的引领者,成为社会就业和居民收入增长的的主渠道,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的供给源,成为展现国家经济竞争力的主角之一。

    杨伟民还强调,应该着力解决那些针对民营企业的政策难题、赋予科研人员科研成果所有权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四川清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

    下一篇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企业转型应避免急功近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