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破4万辆 混动版车型再战中高级轿车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23:56

    1999年,第六代雅阁作为广汽本田引进的一款最新最先进车型进入中国。

    20年来,雅阁持续助力广汽本田开拓中高级轿车市场,并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与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尤其是,如今汽车消费人群已经转向85后、90后群体,他们个性张扬、敢想敢拼,对汽车的需求也不同以往。

    作为广汽本田“聚焦新生代”新型战略目标的重要部分,第十代雅阁正是瞄准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在产品特性上,更偏向年轻人的喜好。

    紧跟新一代汽车消费潮流的同时,雅阁更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8月29日,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以19.98万至25.98万元的颠覆性价格上市,至此,雅阁品牌已形成了涵盖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个动力版本的产品矩阵。混动版车型的加入,无疑将让广汽本田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雅阁销量逆势增长

    作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雅阁在中国车市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当年,雅阁以年销售3万余辆的神话,高调杀入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在那个整体乘用车市场年销量仅150万辆的年代,雅阁这一堪称惊人的销量表现,向世人证明它真正的实力。

    也正是凭借这样的表现,历代雅阁都展现出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即便是在我国汽车市场整体“微增长”态势渐长、国内中高级轿车产品迭出、价格下探以及SUV、豪华车下压背景下,雅阁品牌销量依然能够逆势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累计销量已超4万辆。其中,8月份销量达到14066辆,同比劲增41.3%,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

    此前,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中高级轿车市场沉闷太久,缺乏真正创新的产品太久,多数产品无法摆脱“路径依赖”。即使换代,也是沿着既定老路前行,没有惊喜,不能迅速响应年轻化的消费升级需求,而第十代雅阁在这些方面则恰恰做出了改变,使其销量迅速提升。

    而在瞬息万变的中国车市竞争中,雅阁品牌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不仅得益于中国用户的坚定信赖和支持,更得益于广汽本田年轻化产品战略的成功。

    “购买第十代雅阁人群中,35岁以下的人群占到60%,这证明了我们的年轻化战略真正打动了消费者。”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表示。

    为了焕新中高级轿车造型设计,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层的审美,第十代雅阁打造出极具动感的低趴运动风格。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动力的需求,最新上市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车型,专门匹配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全系配备Honda SENSING。在以往中高级轿车市场大谈“中庸”的年代,这样的动力、配置几乎不敢想象。

    丰富的驾驶乐趣、精致的操控体验、超强的路况适应能力,可以说,从燃油版到混动版,第十代雅阁刷新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新的标准认知。

    重塑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格局

    众所周知,得中高级车者得天下。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的变革将重新引领潮流,也将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夺回曾经的荣耀。

    作为汽车消费升级的主战场之一,中高级车一直被认为在未来存在上扬的空间。尤其是随着中国汽车产品消费的升级,中高级车已经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产品,新技术、新车型导入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

    在此背景下,第十代雅阁产品矩阵的完善,更是引发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复兴浪潮。“第十代雅阁发布后用户反响热烈,拥有260、230的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组合下的第十代雅阁,将以丰富的产品矩阵、颠覆性的价格,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憧憬之车。”对于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销量稳步攀升,累计销量为45.1万辆,同比增长3.3%,其中第十代雅阁表现相当抢眼。如今,随着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导入上市,广汽本田将迎来新阶段的销量增长,并进入新的黄金发展期。

    未来,广汽本田还将继续精准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以及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对雅阁品牌进行产品升级,给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陪伴消费者追寻梦想,探索更多可能。

    一系列数字意味着,在中国车市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裂解与分化中,第十代雅阁成功站上“C位”。谁能更好地适应年轻化趋势,谁能正确把握消费升级对品质变革新的要求?第十代雅阁正在颠覆并重新定义着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核心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拟14.5亿元收购黄骅基地 北汽新能源上市前夜忙扩产

    下一篇

    自燃未解交付在即 消费者:威马的车还买不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