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永图:石化产业是实体经济重要支柱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12:26

    9月11日至13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在成都召开。与会的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表述,石化产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和支柱,对国民经济非常重要。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与会者正在展开讨论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摄

    9月11日至13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在成都召开。9月12日上午,会议举行了“高端访谈:改革开放四十年再出发”对话,多位石化行业企业家对改革开放给各自企业带来的影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一开场即指出,石化产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和支柱,对国民经济非常重要。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伟表示,改革开放前,中化主要经营贸易业务,目的是为了打破国外封锁。未来中化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实现更好的发展。万华化学董事会秘书寇光武指出,创新对万华化学来说非常重要,就万华化学自身经验来总结,管理创新是基础,文化创新是保障。寇光武总结说,“中长期利润是考核企业的标准。”

    此外,天原集团总裁兼CEO邓敏称,天原集团以责、权、能、效、力来激活企业,未来,天原集团将以改革开放作为自身持续的推动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南文化大股东违规担保危机爆发 江阴市政府: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

    下一篇

    德国政府向议会提交2019年零赤字财政预算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