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行业的奥斯卡来了!近40家机构金手指,严选私募优等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0 01:20

    为确保私募金鼎奖的公正性和权威性,2018年私募金鼎奖组委会对评选进行全面升级,首先本次评选的专业度进一步飞跃。投票机构已经涵盖了资本市场各个重要参与方,这些专业机构凭借自身的深厚知识和专业判断,为广大投资者甄选出了各自心目中优秀私募公司;众多业内知名机构的强力加盟,也从侧面证明了私募金鼎奖不仅仅是一个私募行业的奥斯卡,更是广大投资者未来投资的一个重要参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图片来自:摄图网)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下行,这尤其考验私募管理人的投资能力。

    大浪淘沙,谁才是私募中的佼佼者,谁是其中的长跑健将?

    顶尖私募大比拼

    私募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发展非常迅猛,截至2018年7月底,私募基金总规模为12.79万亿元,但是如今私募的发展步伐逐渐慢了下来。另外,A股持续走低,私募行业的监管不断趋严,而且整个资管行业都在变革,不仅考验私募管理人的投资能力,还将考验他们对环境的应对能力。

    作为专注于上市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报道的一线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继举办私募基金行业评选活动以来已经陆续推出多期顶尖私募评选,其中在2017年改版为“私募基金金鼎奖”的评选。到底是什么样的牛气盛会能持续热度不减?每届的私募基金金鼎奖又是何等的权威,以致万亿资金的代表极度期待呢?2018年9月19日,第二届暨2018年私募基金金鼎奖将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各大机构投资者、私募基金大佬将莅临北京,共同见证“2018年私募基金金鼎奖”揭晓。

    值得注意的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二届暨2018年私募基金金鼎奖”评选活动从8月15日的推荐环节正式启动以来,私募金鼎奖组委会就收到了近40家私募机构的踊跃报名,从目前各家私募机构递交的资料来看,各家私募均在今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都是行业内顶尖的高手。

    经过初选之后,从2018年9月9日开始,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私募金鼎奖”评选投票活动拉开序幕,最终的获奖私募机构到底花落谁家备受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参与评选私募金鼎奖的私募明星云集,不但包括景林投资、星石投资等顶级私募,也包括在市场不断磨炼过程中逐渐成长的新锐私募,囊括了私募行业发展至今的老中青三代私募力量。

    评选全面升级

    此次评选的规则:《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第三方实力机构,根据各家公司主打领域,筛选各细分领域实力出众的私募基金公司,最终由实力机构无记名投票。

    其中私募基金公司奖项完全由六大类机构投票决定。人气私募产品由机构和投资者共同投票决定,其中机构投票占比80%,投资者占比为20%,评委会拥有一票否决权。

    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私募金鼎奖的公正性和权威性,2018年私募金鼎奖组委会对评选进行全面升级,首先本次评选的专业度进一步飞跃。投票机构已经涵盖了资本市场各个重要参与方,这些专业机构凭借自身的深厚知识和专业判断,为广大投资者甄选出了各自心目中优秀私募公司;众多业内知名机构的强力加盟,也从侧面证明了私募金鼎奖不仅仅是一个私募行业的奥斯卡,更是广大投资者未来投资的一个重要参考。

    此次受邀参与最终投票机构包括:银行机构、信托机构、券商,当然还包括基金子公司,此外还包括长期深耕于私募行业的第三方评价机构,以及保险机构,他们的全情参与,保证了评选的专业度,也让私募金鼎奖的评选获得全面升级。

    对于产品奖项的设置,分为私募基金公司类奖项(股票型、债券型、对冲型)和私募基金产品类奖项(股票型(三年期)、债券型(三年期)、对冲型(三年期))。另外为了顺应私募基金行业新形势,挖掘出私募行业的新锐力量,2018年将新增“2018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公司”奖项。

    私募金鼎奖投票已经开始啦,快来为你心仪的私募基金投票吧!

    投票方式:进入微信火山财富(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主页面,点击页面下方子菜单最左边“金鼎奖”,然后选择其中的“私募金鼎奖投票”那一项就可以开始投票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投票


    投票时间:9月9日~9月14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年时间,金融科技改变券商行业,这一重磅会议将给未来指出方向!

    下一篇

    完善股份回购制度将加快优化A股市场生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