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解丨租房套路深?别急回农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7 21:38

    当正在缓慢去库存之际,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房屋租金却水涨船高。在一些针对性政策出台之后,租房客无疑都希望租金上涨得到有效控制。那么,哪些人扛起了租房一族的大旗?哪些城市对租房一族最友好?租房市场和租房政策有何变化?“租房套路深,只能回农村”?看完图解再考虑也不迟。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徐斐    

    “人充满劳绩,但还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德国诗人荷尔德林的诗句让人印象深刻。

    在租房人心中,也许不敢奢望“诗意地栖居”,但还是会有“寄居蟹”一样的“白住梦”。然而,继高房价之后,高房租再次将人们的视线聚焦。

    衣食住行,皆为刚需。无论买房还是租房,这背后是人对“家”的期待,至少是对好一点的“栖居之所”的期待。对租房一族而言,他们没什么特别的要求,要的就是一个好一点的“栖居之所”,并且能尽量少“放点血”。

    当正在缓慢去库存之际,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房屋租金却水涨船高。在一些针对性政策出台之后,租房客无疑都希望租金上涨得到有效控制。那么,哪些人扛起了租房一族的大旗?哪些城市对租房一族最友好?租房市场和租房政策有何变化?

    “租房套路深,只能回农村”?看完图解再考虑也不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政部印发关于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适用问题的通知

    下一篇

    特斯拉跌超10%,此前会计和人事负责人相继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