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月30日午间公告一览】飞力达、海伦哲因并购重组委审核停牌

    中国证券网 2018-08-30 13:53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飞力达、海伦哲因并购重组委审核停牌

    飞力达8月30日午间公告称,于8月29日晚收到证监会的通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海伦哲8月30日午间公告表示,8月29日晚收到通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科大智能实控人持股质押率进一步降低

    科大智能8月30日午间公告称,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明松的通知:其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49,788,000股已全部解除质押,此次股份解除质押的登记手续已于2018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该部分持股质押始于2016年,公告显示,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6.02%。

    截至本公告日,黄明松共持有科大智能26.22%股份。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其累计质押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6.66%,占公司总股本的14.86%。

    东方雨虹两高管增持

    东方雨虹8月30日午间公告称,于8月29日收到公司常务副总裁、董事张颖及副总裁、董事张洪涛的通知,张颖、张洪涛两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于8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本次张颖增持10万股,成交均价15.600元/股;张洪涛增持15.32万股,成交均价15.725元/股。

    康斯特实控人一致行动人减持1.3724%股份

    康斯特8月30日午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何欣在减持时间区间内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272,88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3724%。

    今年5月,康斯特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特定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其中,公司董事、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何欣因个人资金需要,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612,000股,减持期间为2018年8月3日至2018年12月3日。减持前,何欣合计持股18.0963%,减持后,其持股比例降为16.7239%。

    公告显示,何欣与康斯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姜维利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维利未减持公司股份。

    上一篇

    澳大利亚两大电信公司宣布合并

    下一篇

    公募基金上半年管理费超300亿元 货基成增长主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