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月29日午间公告一览】东方铁塔参股公司IPO获通过

    中国证券网 2018-08-29 13:29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东方铁塔参股公司IPO获通过

    东方铁塔8月29日午间公告称,其参股的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18年8月28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8年第133次会议审核通过。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东方铁塔通过全资子公司青岛海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青岛银行133,910,000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3.30%。

    神开股份澄清:正在商谈潜在收购事项未签书面文件

    神开股份8月29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今日关注到股吧中出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境外石油资产等未经核实的传闻。

    神开股份就此作出说明称,公司目前确实在与潜在的交易对手方商谈通过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境外优质行业资产等事项,公司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经验,审慎选择合适的标的资产,用以充实公司的主营业务,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此外,神开股份表示,上述事项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截至公告日,公司未签署任何书面文件;鉴于上述交易拟采用发行股票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交易方案能否通过公司内部和外部审批流程,以及股价的大幅波动都可能导致该交易无法实现,因此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美尚生态牵头预中标4.1亿元项目

    美尚生态8月29日午间公告称,根据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发布的公示,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联合体成员)、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成都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泉水湖湿地公园项目(A区)、羊横四线西延线(二标段)道路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中标候选人。

    披露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建设期570日历天,支付期3年。

    美尚生态表示,本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17.80%。公司作为中标联合体成员方,中标的具体金额尚待后续签订具体合同确定。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聚龙股份拟与赣江新区合作打造“绿色金融服务产业园区”

    聚龙股份8月29日午间公告称,于近日在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的见证下,与江西省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合作进行“绿色金融服务产业园区”的开发及建设。

    聚龙股份表示,双方拟将项目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绿色金融服务产业园区,实现金融服务集约一体化、一条龙式全方位管理,开创中囯最前沿的金融服务新模式之先河,该产业园区将作为中国绿色金融服务产业示范样板,为国内绿色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2017年6月,国务院决定在江西等5省(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赣江新区是全国第18个、中部地区第二个国家级新区,是中部地区唯一的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

    协议显示,产业园区将重点打造区域现金流通安全管理平台、面向中小商业银行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绿色金融服务产业孵化平台和面向金融机构的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现金流通安全管理平台包括现钞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信息管理系统、基于平台植入的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基于信息管理系统的延展业务、第三方机构现金运营、第三方机构运营金融机构实物资产、金融业务数据运营六大部分。

    聚龙股份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公司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多年来积累的渠道口碑和品牌优势,有效推动公司向金融一体化服务商转型。

    上一篇

    视频 | 卢迈:农村改革试验展示了中国改革走向和决心

    下一篇

    雄安新区地热板块表现抢眼 汉钟精机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