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碧桂园发布关于森林城市项目声明:遵守当地所有法律和法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8 23:45

    每经编辑 胡玲

    碧桂园微博今日晚间发布关于森林城市项目的声明称,马来西亚总理署28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关于外国人购买房产,无论哪国国籍,马来西亚都会设置相关条件要求,并可通过公开渠道获取。对于想在马来西亚办理永久居住的外国人,政府在推行第二家园计划(MM2H)。我们认为马来西亚总理署的这份声明澄清了之前媒体对马哈蒂尔总理言论的一些误解。森林城市已遵守当地所有法律和法规以及获得向马来西亚以外地区采购出售的必要批准。(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金海年:绿色金融处于大规模发展阶段 人才仍相对紧缺

    下一篇

    第四范式首席研究科学家陈雨强:正突破AI落地重要瓶颈 把限量供应变大量供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