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月27日午间公告一览:中国平安拟减持云南白药不超1%股份

    中国证券网 2018-08-27 13:32

    大族激光中标宁德时代1.93亿项目

    大族激光8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新能源客户宁德时代中标通知,本次中标金额累计1.93亿元人民币,中标项目主要包括注液设备、激光焊接设备等,以上设备主要用于新能源电池的生产加工。截至目前,公司近期收到该客户中标通知累计5.46亿元。

    大族激光表示,本次中标履行期限为2019年1月31日前,该项目的执行,将对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平安拟减持云南白药不超1%股份

    云南白药8月27日午间公告称,8月24日接股东中国平安《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函件显示,持股云南白药9.40%股份的股东中国平安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等证券监督管理部门认可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13,99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本次拟减持股份来源为中国平安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八菱科技第一大股东1715万股持股解除质押

    八菱科技8月27日午间公告称,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杨竞忠的通知,获悉杨竞忠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期满已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票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公告显示,杨竞忠本次解除质押股数为1715万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份的18.10%。

    截至公告披露日,杨竞忠持有八菱科技33.45%股份;本次解除质押后,杨竞忠所持公司股份中仍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45,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8%。

    麦捷科技收到进口设备贴息补助300万元

    麦捷科技8月27日午间公告称,8月24日收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的“国家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300万元。

    麦捷科技表示,该政府补助是以“进口设备贴息”为资助方式。本次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备可持续性。上述资金已于2018年8月24日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

    公告显示,本次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上一篇

    碧桂园的大麻烦:马来西亚禁止其向外国人销售“城市森林”房产

    下一篇

    【盘中动态】创业板指大涨逾3% 机构:5G有望成为未来的主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