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莎普爱思: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43.86% 滴眼液产品销售量同比大幅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4 16:09

    每经编辑 刘小英

    莎普爱思披露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8亿元,同比减少21.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88.20万元,同比减少43.86%。公司营业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滴眼液产品销售收入同比下降43.12%,中成药产品销售收入同比下降48.39%;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系滴眼液产品销售量同比大幅下降。(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部门提示风险: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

    下一篇

    趣店二季度营收增124.7%,与蚂蚁金服合作8月到期后不再续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