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禾加速打造上海一流国际医院

    2018-08-24 15:28

    泰禾医疗上海国际医院项目有了新进展。

    近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执行副总裁葛勇、副总裁刘颖喆一行抵沪,与上海杨浦区政府代表就进一步加快上海康奈尔国际医院项目建设进行座谈。泰禾集团表示,将尽快与投控集团签署股权合作协议,完成设置医疗机构的审批工作,加速推动上海国际医院项目进展。

    上海国际医院项目不仅是泰禾的战略投资项目,更是其在高端医疗行业布局上关键性的一步。去年年初,泰禾投资集团与全美知名的威尔康奈尔医学院(以下简称WCM)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上海杨浦区打造一所一流的国际医院。

    据介绍,美国常春藤大学康奈尔大学旗下的威尔康奈尔医学院是美国顶尖医疗及教学机构,注重医疗人才培养计划的设计。其核心准则是“护理、探索、教育”。WCM的医生与科学家致力于世界顶级的临床护理与尖端技术研究,让患者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治疗创新技术与疾病预防策略。此外,学院通过课程教学与合作机构的实践环节相结合,建立了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

    根据协议,WCM将在项目概念、商业计划、设施规划等多个方面全程协助泰禾上海国际医院的落地及实施。在业内人士看来,上海国际医院项目是世界先进的医疗理念在上海完美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国际医院项目落子的杨浦区是国家重点创新性试点城区,区域内生活和居住着大量高学历高技术人群和外籍人士,但相较黄埔、徐汇、长宁等城区,杨浦区的国际性医院还是空白,现有的私立医院在医疗水平、规模和覆盖的专科范围上,都难以满足区域发展的定位要求和高端精英人士的需要,急需一所国际医院提升区域价值和为区域内的产业及人群配套。

    “为推进医院全面的国际化,泰禾会大力支持医疗人才的投入,提高人才选择标准,匹配国际医院的定位。”黄其森表示,泰禾愿意与上海、与国家整体方向协同发展。

    杨浦区相关领导表示,要抢抓机遇,借势发力,加快推进康奈尔国际医院建设,更好地助力上海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在建设过程中,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充分发挥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的专业学科优势和国际化品牌效应,打造国际化、品牌化、高水平的医疗中心。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杨浦区政府也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战略实施以及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此,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对区政府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泰禾有实力、有情怀、有决心做好社会资本办医,不急功近利,打破民营资本办医的短板。

    黄其森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泰禾的成长得益于国家的政策,也得益于泰禾的创新发展理念。在2002年左右,地产界盛行欧风美雨,而在此时,泰禾开始创新性的突破,着手做院子。在当时,有很多的困难和非议,但经过十年时间的努力,目前泰禾已经取得成功,拥有了41个院子,可以说用工匠的精神十年磨一院。

    做地产的启示,同样可以应用到医疗上。黄其森认为,企业做医疗的过程中,也要有责任、理想和情怀,要有创新的意识和精神。黄其森表示,希望能结合康奈尔医学院在运营管理和专科技术上的优势,为上海医疗改革走出一条国际化实践之路。

    此外,泰禾已拥有非常丰富的国际医疗资源。“近年来泰禾致力于美国顶级医疗机构的合作,与康奈尔医学院、PHI、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等美国著名机构开展国际合作,泰禾目前是国内有着丰富国际资源的社会资本,有能够做最好国际医院的信心和底气!”黄其森表示。

    相信,泰禾在上海的国际医院项目,将为杨浦区医疗国际化开辟实践之路。

     

    上一篇

    江海股份:目前公司铝电解电容器原辅材料的国产化率超过90%

    下一篇

    古巴首次向外资开放铁路运营管理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