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月23日午间公告一览:华东科技子公司获进口补贴

    中国证券网 2018-08-23 13:25

    华东科技子公司获进口补贴

    华东科技23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持有57.65%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7日获得进口贴息项目补助287万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按照《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将上述政府补助确认为与收益相关,在当月确认为当期损益,计入其他收益。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287万元。

    东方园林与农银投资签债转股协议

    东方园林23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农银投资签署了《市场化债转股战略合作协议》,农银投资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持有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

    具体看,农银投资将以权益投资等多种方式向东方园林及/或其参与方提供市场化债转股资金。农银投资依据合法合规的程序,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持有东方园林全资子公司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具体依据最终资产评估以及甲方和乙方共同谈判的结果确定。

    据公告,农银投资将结合上市公司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在双方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期间,农银投资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协助东方园林实现降杠杆、调整结构等目标。

    资料显示,农银投资是国内首批获准设立的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之一,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是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工业危废处置的环保公司之一,以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四家危废工厂为项目实施载体。

    上市公司认为,在目前国内“去杠杆”的金融环境下,本次转股将显著降低公司及环保集团的资产负债率,同时提高公司和环保集团的债务性融资空间。此外,本协议的签署还有利于公司抓住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危废处置行业布局。

    上一篇

    猪肉概念股午后集体杀跌

    下一篇

    马云:未来90%的零售额、90%的制造业将在互联网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