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前景不明朗 美股早盘小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1 00:1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早盘,美股微涨。截至昨21:32,道指涨0.23%,标普500涨0.18%,纳指涨0.21%。欧洲市场多数股市亦涨,英股暂涨0.36%、法股涨0.68%,德股涨1.11%。亚太市场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0.32%,韩国股市涨0.04%,我国港股涨1.41%。

    中美双方近期将就经贸问题进行副部级协商。受此影响,全球多数股市周一上涨,但力度并不是很强。美国周一起将就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10%或25%关税一事进行为期六天的听证会,因前景难测,股市表现多少受到抑制。

    土耳其里拉维持震荡走势,但波动幅度已明显收窄。美元兑里拉曾于上周一最高涨至7.1514,后于上周四最低跌至5.6945。然而自上周五起里拉再度贬值,目前美元兑里拉暂报6.162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宇嘉:对哄抬住房租金的监管必须严于控房价

    下一篇

    谭浩俊:对租赁企业“三不得”承诺要听其言更要观其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