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关于网络出现以“证监会对7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涉及神州数码”为题的媒体报道之澄清声明

    2018-08-18 11:50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34.SZ)注意到,2018年8月17日,网络上出现以“证监会对7宗内幕交易案做出行政处罚,涉及神州数码”为题的媒体报道。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8】68号》、《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8】69号》,特此声明:

    1、受处罚人许海霞时任北京快友董事,受处罚人严谨为许海霞黑马创业营11期培训班同学,两人均非神州数码员工,也非神州数码相关人员。

    2、针对时任北京快友董事许海霞内幕交易“神州数码”股票及泄露内部信息,以及其同学严谨内幕交易“神州数码”股票,证监会依法做出处罚,对许海霞处以15万元罚款,其中内幕交易行为罚款5万元,泄露内幕信息行为罚款10万元,对严谨处以15万元罚款。

    感谢各界的关注,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紧抓IT产业全面迈向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重要发展契机,守法经营,信守承诺,本着对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云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7日

    上一篇

    上半年保险业亮出成绩单 风险保障金额同比增一倍

    下一篇

    魏大勋现身苏宁817头号买家发烧夜,化身头号男友送vivo手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