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七夕节,这家公司竟然给员工写情书

    2018-08-17 21:04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或许正如这首歌唱的一样,与浓浓爱意相伴的便是晴空骤雨。一年一度的七夕,台风“温比亚”携风雨席卷江苏,江苏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然而,滂沱大雨也浇不灭燃情爱意。一大早,苏宁集团的小林便收到了一封来自公司的情书:“连牛郎织女都跨越整条银河相会了,战狮们却要为了集体的利益和荣誉,坚守在岗位上。所以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一句‘辛苦了’!”

    原来,8月17日既是七夕,也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这份“发烧精神”,也为感谢25万员工的拼搏付出,更为感谢所有员工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苏宁给员工们送来了这封真挚的告白。

    而当小林冒着大雨来到公司时,也被公司甜甜的节日氛围给震惊了。入门的欢迎音乐播放着恋爱神曲《粉红色的回忆》,还有“牛郎”和“织女”在给大家送节日礼物。

    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让低头看手机的小姐姐眼前一亮:“今天什么日子呀?哦对了,今天是七夕呢!”小姐姐看到花才反应过来,一旁的小哥哥已经迫不及待了:“哈哈我也有七夕礼物吗?”

    收到玫瑰花的阿姨笑得十分甜蜜:“哈哈,我都多少年没过节啦。”阿姨精心选了一朵粉色的玫瑰花,看来无论什么年纪的女性,都有一颗少女心呀。

    当“牛郎”遇上男员工,这画面太美,都不敢看了呢。这位小哥哥,看你笑得这么开心,还是收下这份礼物吧。

    当小林来到办公位,又有一波惊喜在等着他。原来,苏宁还给奋战在一线的IT总部员工带来了抖音爆款表白定制可乐,每一位员工都可饮得一罐印有自己姓名的专属可乐,在818大促冲刺的同时充满能量。“可乐要加冰,爱我要走心。”这浓浓情意快要随着汽水溢出屏幕了!

    其实,为了让员工“事业爱情两不误”,苏宁一直以来花费了不少心思。自2016年起,已举办超30场次相亲交友会,超1000余人参与。不少年轻人在交友会上结识好友,甚至一见钟情,遇见人生中的那个TA。

    小林对今年即将到来的相亲交友会充满期待:“也许我也能遇到我的意中人呢。到时候我一定要带她去今天新开业的苏宁易购广场逛街。”

    今年是苏宁秉承造极与大开发极速发展的关键年,而今天则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冲刺时刻。苏宁6亿用户的选择与认可,半年业绩超30%的增长,背后是25万苏宁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员工家属的理解、包容。

    或许正是这份公司与员工之间的“惺惺相惜”,让他们拧成一股绳,为消费者打造发烧级的产品和服务,为智慧零售和品质生活一起拼。

    苏宁,定不负青春不负卿!

    上一篇

    大公资信:将在监管指导下按要求逐项对照彻底整改

    下一篇

    尔康制药:实控人部分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