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邓智毅正式出任东方资产执行董事、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19:21

    8月15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官网显示,东方资产党委副书记邓智毅获准任职东方资产执行董事、总裁。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陈星    

    8月15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官网显示,东方资产党委副书记邓智毅获准任职东方资产执行董事、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邓智毅,1965年生,祖籍湖南,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先后在湖南大学财经学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任职东方资产前,先后担任山西银监局局长、湖北银监局局长、银保监会信托部主任等职。

    2015年初,银监会正式成立信托监督管理部,邓智毅成为信托部的首任主任,近三年的掌舵中,邓智毅带领下的信托业,已由他任职时的15万亿资产规模跨越式发展至2017年末的26.25万亿,行业发展壮大,成为中国第二大资产管理行业。

    离开银保监会信托部后,7月5日,邓智毅曾以东方资产党委副书记的身份出席2018中国AMC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并发表讲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以改革措施破除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障碍,激发经济活力和动力

    下一篇

    国内巨头布局刷脸支付 人脸识别公司业绩猛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