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通达电气IPO信披存疑:2016年供应商数据多处矛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18:53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朱星运    

     

    6月29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了通达电气(870399,OC)的招股书(申报稿)(以下简称招股书)。随后,通达电气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大幅度更正了此前披露的信息。
    但是通达电气在信披上的问题并未消失。《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通达电气披露的2016年前五大供应商数据,在更正前后均无法对应其供应商披露的数据。同时,通达电气实控人陈丽娜控股的企业——广州曼登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曼登),通达电气却未在招股书中披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核建:前7月新签合同额591亿元 同比增44%

    下一篇

    每经专访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易明:深圳特区是战略眼光的产物 先行先试是其使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