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度再嗨点 苏宁818燃客夜“燃”动宁夏沙坡头

    2018-08-15 14:15

    8月17日正好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在腾格里沙漠的沙坡头正在酝酿一场激情、浪漫的燃客夜party。

    “燃客夜”是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继“燃客城”后的又一大IP。在8月17日当天,有徒步达人和网红kol组成的30名燃客在腾格里沙漠进行8.18公里的徒步竞赛,有四暗乐队带来的沙漠音乐狂欢,还有“火树金花不夜天”的打铁花表演。可以说是苏宁为燃客们打造的一场精神图腾。

    在电商红利日渐消失的今天,大促不再是一家电商的“独角戏”,但是依然存在主角光环。818发烧购物节已经成为全国最重要的购物节之一,在这场夏季全面购物狂欢里,苏宁无疑是主角。今年818,苏宁的主角优势在哪里?在8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和纯电商购物节说了一句“拜拜”,宣布互联网的下半场在场景互联。

    苏宁817“燃客夜”是场景互联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的精神IP。“燃客夜”选择在宁夏腾格里沙漠的沙坡头,这里有塞上江南独有的沙漠与黄河、绿洲和荒漠和谐共处的景观,是国家5A风景区。西北是智慧零售的一片“绿洲”。“燃客城”落地南京的当天,西安苏宁易购广场也盛大开业,这座融合了苏宁极物、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体育、苏宁影城等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是智慧零售和消费升级的新产物,多元场景互联和苏宁黑科技的加持,在西北古城生长出智慧零售的新模式。

    除了线下的“燃客夜”,818期间,苏宁正式上线了自家短视频平台——头号买家。头号买家以“明星+带货+短视频”为主要功能,目前已经有101女孩高秋梓、戚砚笛、吴映香和吴芊盈宣布在8月17日晚九点半为头号买家站台直播,上周“星女郎”林允也在微博宣布,自己将以“首席星推官”的身份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头号买家,苏宁短视频平台来势汹汹。

    “燃客夜”是智慧零售的精神篇章,与“燃客城”的“肌肉”共同筑造场景互联的样板间。目前,苏宁“燃客夜”已经在宁夏的沙坡头筑起基地,等待着燃客们集结狂欢。

    从江浙沪的“燃客城”到大西北的“燃客夜”,以及北上广落地的“超燃星城”,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这把火已经有燎原之势,“燃”得够火候了。

    上一篇

    巴西对中国汽车轮胎发起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下一篇

    【盘中动态】7只A股跌停 医药生物行业跌幅最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