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六师国资主体信用等级被降至C 另有5亿超短融到期兑付存在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4 20:00

    上海新世纪评级在8月14日已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六师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级下调至C级。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陈星    

    在昨日(13日)“17兵团六师SCP001”实质性违约之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海新世纪评级在8月14日已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六师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级下调至C级。

    上海新世纪评级公告披露称,截至2018年8月13日日终,六师国资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债资金,“17兵团六师SCP001”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此外,今日(14日)上午六师国资公告称,“17兵团六师SCP002”应于2018年8月19日兑付本息,由于资金筹集困难,到期兑付存在不确定性。该期债券发行总额5亿元,债券期限270天,利率6.06%。

    据此,上海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六师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级下调至C级,同时将“15兵团六师MTN001”和“17兵团六师CP002”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级和A-1级下调至C级和D级。

    对于昨日超短融违约,六师国资表示,将通过多途径努力筹措偿债资金,保持与投资者及相关中介机构沟通,做好后续的相关处置工作,同时履行相关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优博讯:海外市场高速增长 半年报业绩增长近9成

    下一篇

    中关村: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