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818电脑办公市场战况:苹果再度发力 三星杀入前三

    2018-08-14 16:54

    8月14日,一年一度的苏宁818进入高潮阶段,各大电脑办公品牌的促销活动在今日可谓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战况不断升级,榜单排名也是此起彼伏,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解读一下近几日电脑办公市场的战局变化。

    先来看看电脑办公品牌销量榜排名,今天的排名变化又现大起大落,昨天排名第一的小米跌落至第八名,而iPad则冲到了第一名,第二名变成了三星,看来随着818临近,大品牌的促销活动也进入到了高潮阶段。此外,Apple成为了第三,第四则是昨天排名第二的TP-LINK,一天一变的榜单无疑提醒着各大品牌,打榜容易,守榜不易,多在促销环节下功夫比什么都强。

    在电脑办公品牌销量同比榜单中,iPad名列第一,Apple、BEATS紧跟其后。而在销量榜单排名第一的三星,居然在这个榜单只排到第十名。

    而在电脑办公品牌销售额榜排名中,iPad名列第一,Apple紧跟其后,第三名则是三星,后面则是PC三雄,联想、华硕、惠普,明天排名是否会被打散重排,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三位。

    单品销量榜单中,前四名继续是Apple的产品,但我们注意到,今天联想拯救者笔记本单品居然杀入到了第五的位置,超越Apple笔记本,终于在十多天大战中,首次打破了苹果单品一直霸占前五的局面。

    而在电脑办公省份品牌销量榜的排名上,昨天还跟惠普斗的不分上下的联想居然只剩下三个省份,惠普如愿以偿登顶成功,而华硕终于迎来爆发,在多个省份当中建立起了绝对优势。

    而在电脑办公省份品牌销售额榜单中,联想的优势消失殆尽,惠普则跟华硕双双称雄。

    电脑办公省份单品销量榜单中,华为、iPad、Apple各类单品,联想、惠普、华硕笔记本单品继续乱战一团。

    接下来是电脑办公商户销量榜的排名,京兴隆电脑专营店重夺第一,鑫恒浩电脑官方旗舰店紧随其后,第三名则是曜银电脑专营店。十二天时间里,京兴隆电脑专营店四次夺得第一,标点创投电脑专营店三次位居第一,曜银电脑专营店则两获第一,戴尔专营店、联想旗舰店、安纳佳电脑专营店各一次。

    最后还是电脑办公商户销售额榜的排名,鑫恒浩电脑官方旗舰店位居第一,京兴隆电脑专营店继续保持第二名,第三名是曜银电脑专营店。

    连续十多天的大战,使得苏宁818电脑办公市场竞争愈演愈烈,面对冲刺业绩的最佳时机,相信在后面的几天时间里一定会再次掀起品牌间的实力对抗,其精彩程度也一定会让看官们大呼过瘾。

     

    上一篇

    【粉巷财经】透视陕西自贸区的现实与未来……

    下一篇

    【粉巷财经】西安没文化?关键在演好这个“曲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