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佬集体到访 818苏宁和品牌“密谋”了什么

    2018-08-10 20:55

    近日,苏宁南京总部可谓门庭若市,海尔、美的、三星、西门子、松下、博西等知名家电品牌纷纷到访苏宁。在818燃情大战之际,各品牌高层集体到访家电领先渠道苏宁,似乎又为本次818大促添上浓浓燃味。

    激战818,行业大咖集体助力苏宁

    开门红第三天,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陆剑峰、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就现身苏宁南京总部,双方就818及下半年达成90天大干攻略,818期间,美的冰箱摩卡棕系列、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等新品也将首发苏宁,其中,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将在43座重点城市的苏宁门店落地。

    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出现在宁波苏宁广场的“时间胶囊”快闪活动现场,给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场景化新品亮相,据了解,“时间胶囊”快闪店还将在8月18日登陆南京。

    另外,在818发烧节期间,海尔中国区苏宁经营体总经理叶飞、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徐斌等行业大咖接连来访苏宁。除了敲定818发烧节活动及下半年战略计划外,还将通过苏宁线上平台,以直播互动的方式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展现霸道总裁亲和力的另一面。此外,西门子、松下等品牌不日也将和苏宁有一系列大动作。

    家电领先渠道苏宁818新品扎堆首发

    此次818大促期间,各位大佬站台的同时,还为苏宁带来了丰富的“弹药”,如创维超薄OLED电视机、美的哈雷破壁机、九阳系豆浆机、破壁机、铁釜饭煲等等。同时,苏宁还携手各品牌推出了多场重量级新品发布会,如科技感十足的松下保时捷联名洗衣机松下阿尔法发布会、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发布会,还有以音乐会为形式开展的——美的摩卡棕系列冰箱发布会。而在备受期待的818当天,则会在一天内推出两场发布会:西门子保鲜节、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发布会。

    据了解,针对818期间的新品,苏宁还提出了“燃猎新物种”计划。满满的发布会日程,彰显了苏宁作为家电行业领先渠道实力的同时,也展现了苏宁燃情818的决心,今年818发烧购物节,苏宁不再局限在“购物”上,而是致力于打造购物场景并实现互通。苏宁将和众品牌商在产品、服务、营销上强强联合,在智慧零售的快车道上携手并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极致场景化消费体验。

    上一篇

    《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报告》重磅发布!苏宁重新定义快递员

    下一篇

    8.8苏宁拼购日 奥迪双钻、亨氏、农夫山泉、洛娃最畅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