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18期间 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来到了苏宁小店

    2018-08-10 20:47

    零售这门古老的生意,自从进入智慧零售时代后,又迅速开始了线上线下的重构。如今,线下的价值正被重新肯定,尤其是极具产品特性、区域优势的生鲜便利店成为巨头们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新抢夺点,对“最后一公里”的竞争已然白热化。

    今年在全国快速布局的苏宁小店,其常规商品主要分为六大类:日配、水果、蔬菜、肉禽、食品及日杂。针对生鲜和鲜食品类,苏宁通过自建加工中心、建立品牌联盟、强化仓储配送物流等举措,在行业占据着独特的优势。

    (图:全面更新设计外观的苏宁小店2.0已在818期间上线)

    在休闲食品领域,苏宁小店一样有大动作。近日,苏宁小店与三只松鼠展开合作,将成为三只松鼠首个线下合作渠道。三只松鼠创始人兼CEO章燎原来到了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集团苏宁小店公司总裁鲍俊伟就双方的合作模式与未来的合作目标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

    (图: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与苏宁小店鲍俊伟)

    据悉双方采用两种合作模式,一种是经销的合作模式,配送方式由入仓统一库配。依托苏宁强大的物流体系,统一由苏宁物流完成配送,实现最后一公里送到家。另一种是店中店模式。在苏宁小店的线下门店里设置三只松鼠的专卖货架,这种模式可以针对高速服务区和大群组CBD店试点等操作,并且复制至全国,形成品牌联动模式,从而实现差异化经营。

    上一篇

    央行公开外汇风险准备金收取详规:期权和期权组合按名义本金的一半计算

    下一篇

    818苏宁新日战略合作,电动车市场将迎来变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