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永红去向确定:将同时任职碧桂园和华大基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7 19:43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8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接近碧桂园方面人士处获悉,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农业董事长梅永红将入职碧桂园,“梅永红的职位为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负责农业板块,直接向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汇报工作;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通报,但在昨天(8月6日)碧桂园的高管会,梅永红已正式亮相,他在集团的办公室也已准备好了。”

    此外,8月3日,在碧桂园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表示,碧桂园农业正在寻求与华大农业的合作,期待共同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农业企业。“梅永红将统领华大基因和碧桂园两家公司的农业板块,实现合作共赢”。换句话说,梅永红将同时在双方公司任职。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亦致电华大基因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人才官朱岩梅,其表示:“梅永红的确将同时在华大基因和碧桂园同时任职,统领农业板块;但是梅总今天并没有正式入职碧桂园,双方的合作我们现在还在谈”。

    此前,对于“梅永红离开华大基因、加盟碧桂园”一事,华大基因和梅永红本人均表示,不会离开华大基因。按目前双方公司说法,梅永红去向终于确定,将同时在碧桂园和华大基因任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电咖高端品牌对标特斯拉Model 3 双路径发展双品牌

    下一篇

    温氏股份3438万元认购供应商股份 预计8~12月关联交易不超5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