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投资覆盖各年龄部分垂直人群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6 02:22

    每经记者 许恋恋 丁舟洋 盖源源 牟璇    每经编辑 文多 王晓波 温梦华    

    “人家知道三七互娱是做游戏,不知道我们投资什么。业外是更搞笑了,以为三七是卖中药的。”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林均全此言一出,大家会心一笑。8月4日,“2018中国游戏资本峰会”上,林均全带来的不仅是幽默,还有在游戏行业人口红利分食殆尽的今天,业务与投资如何组合的思考。

    演讲摘录

    现在整个手游大环境的市场是增长趋缓,页游市场不断下滑,未来还有没有一些其他的娱乐方式增长的空间?这个是我们要探索的。

    我们希望结合自身优势,用投资的方式去链接。我们的一个优势在于对买量、精细化运营方面的经验,利用这些过往经验,我们可以通过投资不同的领域,来反哺游戏主业。所以我们核心还是游戏,但从2014年开始,布局了文学、音乐、动漫等。

    我们的投资逻辑比较简单,希望可以覆盖各个年龄段一些垂直人群,找出他们的需求。我们投资优秀的CP(内容提供商),利用我们的流量运营优势协助这些CP产生好的内容,同时帮助他们把优秀的内容进行产业联动,然后发行到其他地方。

    另外一方面是长期的战略投资,我们不追求短期回报,我们的游戏都是长线经营,我们投资一家CP不会要求控股,我们要增加他们的运营原动力,用最大的资源协助他们,不会干涉他们。现在买量是越来越贵了,真正最便宜的流量引导方式是好的内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雷萍:好的游戏产品不仅体现商业价值 更应在社会效益上有所突破

    下一篇

    深交所:A股停牌不再任性 重组长期停牌的股票数量同比减少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