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杨国强证实梅永红将加盟碧桂园农业 但不离开华大基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8:31

    碧桂园总裁莫斌也透露,梅永红将担任碧桂园农业板块总裁的职位。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林菁晶    

    近日,原山东济宁市长梅永红将离开华大基因加盟碧桂园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一方面华大基因方面及梅永红本人均表示不会离开;另一方面,碧桂园内部人士则表示确认梅永红加入,并担任碧桂园农业集团的一把手。

    8月3日,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在全国媒体见面会上,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碧桂园农业正在寻求与华大农业的合作,期待共同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农业企业。"希望未来在科技研发,现代种业、设施农业、智慧农业、精准扶贫现代农业等方面进行充分对接,形成完整配套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杨国强表示,今后,梅永红将统领双方的农业板块,实现合作共赢。而碧桂园总裁莫斌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梅永红将担任碧桂园农业板块总裁的职位。

    据了解,梅永红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学系,有丰富的农业工作经验,曾任山东省济宁市市长一职。2015年9月,梅永红辞去公职,加盟华大基因,随后成为华大基因旗下深圳国家基因库负责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苏宁侯恩龙回应“呵呵呵”:让说谎的人没有市场

    下一篇

    阿里联手苏宁69亿元入股华泰证券 进入前十大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