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鳌·镁刻| 社科院陈淮:房地产行业前景不因为中美贸易战或者其他问题而有所改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2 23:07

    不论是未来3年还是10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将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市场,这个前景不因为中美贸易战或者其他问题而有所改变。

    每经记者 唐洁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乐观派,但是今天我得说,千万不能低估2018年及此后一段时间房地产行业可能面对的艰难。但是另一方面,可以确定地说,不论是未来3年还是10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将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市场,这个前景不因为中美贸易战或者其他问题而有所改变。”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表示。

    同时,陈淮强调,现在不是有多少开发商能投资或者造多少房子,也不是老百姓打不打算买多少房子问题,可能汇率、利率、货币供应,以及一些行政性干预,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对市场都买卖对接产生较大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航三鑫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去年来两度因环保问题被罚

    下一篇

    低价格贯穿供需链 “山寨”家电对品牌机伤害不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