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潜股份拟收购佛山夸克科技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31 23:16

    每经编辑 马原

    中潜股份公告,公司于2018年7月31日与佛山夸克兄弟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深圳爵盟、封鸿涛签订收购股权框架协议,拟收购佛山夸克兄弟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价格将以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评估值为依据,由各方在正式《资产购买协议》中明确。深圳爵盟系公司第二大股东,为公司关联方。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气垫船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如本次收购成功,将在丰富公司产品系列的同时,可与公司现有产品有效协同,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投资催款却遇金盾股份否认信息不实 回应称已将证据呈报证监局

    下一篇

    南昌农商行6月末不良贷款余额较年初几近翻倍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逾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