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Opera Limited宣布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

    美通社 2018-07-30 10:56

    挪威OSLO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创新网络浏览器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内容发现平台Opera News的开拓者Opera Limited(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定价,该公司共发行9,600,000股美国存托股(简称“ADS”),每股价格为12美元。每股ADS代表两股公司普通股。

    这些ADS有望于2018年7月27日(周五)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OPRA”。此次募股预计将于2018年7月31日完成,但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完成向一些私人投资者发行6000万美元股票的私募配售。此外,Opera Limited还授予承销商30天的期权,用于额外认购最多1,440,000股ADS。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和花旗环球金融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担任募股活动的联席簿记管理人,Carnegie AS则担任联席管理人。

    该公司于2018年6月30日就募股活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提交了的F-1表登记声明,SEC则于2018年7月26日宣布该登记声明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此次募股只会以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招股说明书是生效的登记声明的一部分。招股说明书副本可向以下公司索取,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地址:28th Floor, 350 Park Avenue, New York 10022,电话:+1-646-794-8800,电邮:g_prospectus@cicc.com.cn;或花旗环球金融公司,收件方: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地址: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ew York 11717,电话:+1-800-831-9146或电邮:prospectus@citi.com.

    Opera简介

    自1996年成立以来,Opera一直是互联网未来塑造领域的开拓者。公司提供速度更快和更具创新的网络游览器,以及AI驱动的内容发现平台Opera News,2018年第一季度的月均活跃用户数超过了3.2亿。

    Opera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关注该公司的新闻,请访问:http://blogs.opera.com/news/

    联系方式:Investor-relations@opera.com

    上一篇

    英特尔:人工智能这条路上,加强协作可以走的更好

    下一篇

    创业板跌1.5%,沪指逼近翻绿,深成指跌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