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蒂森克虏伯宣布在亚特兰大建造新的高层电梯试验塔

    美通社 2018-07-30 10:52

    德国埃森和亚特兰大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电梯公司之一、北美市场领导者蒂森克虏伯电梯 (thyssenkrupp Elevator) 将在佐治亚州科布县 Battery Atlanta 附近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级总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蒂森克虏伯电梯美洲综合体将可容纳900多名全职员工,完工后将包括三处设施,由一座128米高的先进电梯试验塔提供支持。该试验塔是美国同类建筑中最高的,同时也跻身全球最高试验塔之列。该项目将坐落于亚特兰大勇士 (Atlanta Braves) 棒球场附近。

    试验塔有18个井道,将用来测试新概念和进行产品试验,推动电梯行业转型。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 Andreas Schierenbeck 表示:“我们位于亚特兰大的新试验塔将证明蒂森克虏伯致力于投资其全球创新中心网络的承诺。这些创新中心都已经与附近的学生和大学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在我们遍布德国和中国的高速试验塔网络中,亚特兰大的新试验塔将成为第三家未来技术实验室,这些技术包括全球首款无绳电梯 MULTI 和公认的高容量双轿厢电梯 TWIN。”

    预计将于2022年初完工。

    新闻图片:
    https://transfer.thyssenkrupp.info/public/t68492o_9d626848332bdbd9072bae

    上一篇

    V.Fine Music与视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全球有序音乐版权环境

    下一篇

    霍尼韦尔科技创新日引领开放创新生态发展 打造工业软件人才高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