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Honda中国荣获最具影响力混动汽车品牌奖 加速打造零碳排放社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5 23:43

    7月20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NBD汽车承办的“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上,Honda凭借其独创的全球领先的高效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树立并引领了低碳出行新风尚,荣获“2018美好出行·最具影响力混动汽车品牌”奖。

    得益于Honda过去数年在中国市场积极主动的进击战略。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日系车的刻板印象,主动开打技术牌,打造富有挑战和激情的“技术Honda”形象,经过数年坚持不懈地推广,Honda“FUNTEC技术品牌”已经广为人知。从地球梦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锐·混动、纯电动到9AT、CVT、双离合器变速箱等,几乎囊括所有先进技术。

    数据显示,2015年,Honda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3%,2016年同比增长24%,2017年同比增长16%并领先第二名10多万辆。

    如此成绩,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大大放缓,乘用车市场仅微增的行业大背景下,可谓难能可贵。

    如今,面对智能化、电动化等风潮,Honda再次主动出击,展现出完全不输于欧美车企的积极开放姿态。

    在去年举行的全球媒体大会上,Honda正式发布了“2030年愿景”,宣布将以实现零碳排放和零事故社会为目标,强化电动化技术和自动驾驶等先进安全技术。

    混动技术源于环保理念

    事实上,卓越科技是为了给移动带来更多的乐趣体验,Honda提出“让孩子们的天空更蔚蓝”的口号,并长期为降低汽车排放而不懈努力,在汽车环保技术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先进的FUNTEC HYBRID混动技术是Honda多年不断挑战和创新的成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环保和驾驶乐趣兼顾的移动生活。

    自2016年开始,Honda在中国市场开始推出SPORT HYBRID(锐·混动),作为Honda独创全球最高效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高效率电机、电CVT、控制双电机工作的动力控制单元,和智能动力单元等,能够在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三种驱动模式之间平顺切换,节能优势突出,实现了同级别全球最高水平燃油经济性,通过实测,SPORT HYBRID(锐·混动)创造了百公里2.2L,一箱油行驶2110.2km的出色油耗记录;与此同时,SPORT HYBRID(锐·混动)迅敏强劲的加速性能和卓越的运动性能,让驾驶的喜悦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

    目前,Honda旗下畅销车型Accord雅阁和CR-V均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技术。这些车型凭借优于同级别混合动力系统的驾驶乐趣及超低油耗,在业内树立了混动的“新标杆”。

    加速电动化进程打造“零碳排放社会”

    近年来,中国汽车电动化进程不断加速。随着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益完善,新能源车品牌、产品的不断丰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也日益提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41.2万辆,同比增长111.5%。新能源车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期,这也对所有汽车品牌提出了新挑战。

    与此同时,Honda也于近年正式进入电动车元年,加速打造零碳排放社会。

    “全球的电动化趋势,比我们预期中还要迅猛,所以Honda也正在转变事业方向,加速推进电动化发展。”Honda社长八乡隆弘如此表示。

    据了解,继今年广汽Honda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后,2019年东风Honda也将推出纯电动车。未来,除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外,Honda还将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25年,Honda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

    不难看出,Honda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在任何时代都为顾客提供有用的移动工具”。未来,Honda将会基于全球战略,迅速应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作为移动性公司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舒适的移动服务,并以“2030年愿景”为目标,为打造“零碳排放社会”而不断努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告

    下一篇

    电咖汽车向东平:后补贴时代汽车盈利不能讲性价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