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剑网2018”行动宣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5 19:59

    《每日经济新闻》“剑网2018”行动宣言。 7月16日,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宣布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行动。为响应这一行动,每日经济新闻社即日起升级维权状态。未经本报社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整合、歪曲篡改旗下媒体(旗下媒体包含但不限于每日经济新闻报纸、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APP,以及官方微博、微信)的新闻作品。我们将对侵权行为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让我们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秩序,营造良好的网络版权环境。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日A股共发生39宗大宗交易成交10.62亿元

    下一篇

    7月25日《新闻联播》要点汇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