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问题疫苗”事件持续发酵 机构上演大逃“疫”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3 19:25

    今日早盘,疫苗概念股纷纷大跌,截至收盘,包括长生生物、长春高新、康泰生物等多只医药股跌停。从盘后数据来看,疫苗股跌停的背后,基本呈现出机构集体出逃的现象。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周末,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事件持续发酵,并刷屏朋友圈。深交所日前已启动对长生生物及相关当事人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程序。

    今日早盘,相关疫苗概念股纷纷跌停,而上午停牌的事件“主角”长生生物下午也复牌跌停。截至收盘,包括长生生物、长春高新、康泰生物等多只医药股跌停。

    从盘后数据来看,疫苗股跌停的背后,基本呈现出机构集体出逃的现象。在长春高新的卖出席位里,出现了5家机构的身影,累计卖出金额高达1.08亿元。智飞生物的卖出席位则出现了4家机构席位,他们累计卖出金额为7135万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智飞生物的买入席位里,港资深港通买入1343.7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而近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的康泰生物的卖出席位里,则有三家机构上榜,累计卖出金额超过1.2亿元,不过也有一家机构买入2843.54万元。

    另一家遭遇机构大举卖出的是华兰生物,在其卖出席位里出现3家机构,累计卖出金额超过2.6亿元,港资深股通专用席位也净卖出9500多万元,虽然也有机构买入华兰生物,但是累计买入金额远低于机构的卖出金额。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价一个月跌近20% 40余家机构紧急调研这家公司

    下一篇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抓紧恢复股指期货常态化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