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丽家族董事长林立新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3 17:19

    每经记者 唐洁    每经编辑 魏文艺    

    7月23日下午,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03;以下简称华丽家族)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林立新先生的辞职报告,林立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等所有职务。”

    根据公告,林立新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相关规定,董事王坚忠先生在选举新任董事长之前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此外,林立新先生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责期限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为准。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丽家族董事、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金泽清已于2018年6月8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华丽家族公告显示,“金泽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07月23日 龙虎榜

    下一篇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传祺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