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生生物官网被黑客攻击?网站错误提示404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3 10:13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23日上午,有消息称,长生科技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并配图“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

    随后,每经小编打开长生生物的官网,显示网站已无法打开,错误提示404,截至发稿,网站尚未恢复。

     

    7月23日早间,深证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长生生物(002680)拟披露重大事项,7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7月22日,关于长生生物上市业绩造假陷诉讼再度发酵,李克强总理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李克强在批示中要求,国务院要立刻派出调查组,对所有疫苗生产、销售等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彻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不论涉及到哪些企业、哪些人都坚决严惩不贷、绝不姑息。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打击,对不法分子坚决依法严惩,对监管失职渎职行为坚决严厉问责。尽早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全、放心、可信任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深交所日前已启动对长生生物及相关当事人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程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融钰集团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无法确认中核国财产权的原因

    下一篇

    财政部部长刘昆:中方正在加快推进各项开放措施的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