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干货:前十大基金公司最新重仓股都在这里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21:12

    截至7月20日,各大基金公司的二季报基本已悉数披露,各大重仓股也都陆续浮出水面,其中二季度末非货基规模排名前10的基金公司无疑是A股市场的主力“买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这些公司的前十大重仓股梳理了一下,发现还是有不少看点。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截至7月20日,各大基金公司的二季报基本已悉数披露,各大重仓股也都陆续浮出水面,其中二季度末非货基规模排名前10的基金公司无疑是A股市场的主力“买手”,《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这些公司的前十大重仓股梳理了一下,发现还是有不少看点。

    其中消费、医药、金融成配置重点,而且前十大持有个股有明显的加仓动作。

    根据WIND的统计结果,具体如下:

    1、易方达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可以看出,主要还是来自于消费类个股,且整体增持数量要高于减持数量,即使是复星医药和五粮液的减持,幅度也并不大。

    2、中银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主要是以消费和金融为主,且基本上也都是处于增持的状态。

    3、广发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消费、电子科技是主要重仓品种,而在持仓变化方面,三一重工和大华股份有比较明显的减持动作。

    4、华夏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完全集中在消费和金融板块,中国平安、恒瑞医药和民生银行持股数量明显上升。

    5、汇添富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同样也是集中在消费和金融,不过中国平安和美的集团的减持动作较为明显。

    6、嘉实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主要以医药、消费和金融为主,且格力电器、华东医药等个股均出现持仓明显增加。

    7、博时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相比于其它基金公司而言,行业较为分散,且持有个股与其它基金公司比较不同。

    8、南方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主要以消费类个股为主,分众传媒、伊利股份、北新建材持股增加最为明显。

    9、招商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主要以酒类和券商为主,不过多只酒类股均出现了持股下降。

    10、建信基金在二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

    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主要以消费为主,其中前9只个股的持股数均有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夜盘开盘,焦炭涨近1%

    下一篇

    美元指数跌幅扩大至0.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