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围避险情绪攀升 欧洲股市急跌 美股期货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19:32

    周五美股盘前,外围市场风险情绪升温,道琼斯3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0.36%;欧洲Stoxx 50指数跌幅扩大。欧洲股市汽车类股大跌。

    每经编辑 郭鑫    

    7月20日晚间,外围市场风险情绪再度升温,道琼斯3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0.3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0;标普500波动率指数快速收涨至2.05%。

    欧洲三大指跌幅扩大。欧洲Stoxx 50指数跌0.45%。欧洲股市汽车类股扩大跌幅,下跌1.8%或创下三周最大日跌幅。

    之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盟准备对任何的美国汽车关税举措进行报复行动。斯托克欧洲600指数的汽车与零部件分类指数在欧洲市场跌2%,或创下三周最大日跌幅。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半个小时内跌逾200点,最低报6.8244。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也迅速走低,跌破6.79。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扩大跌幅至0.6%。恒指夜盘期货急跌,跌幅扩大至0.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扩大跌幅至0.6%,恒指期货也扩大跌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保监会: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成效不断显现

    下一篇

    合肥“组合拳”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