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20年!看A股省、直辖市“市值变迁”讲述的成长历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18:46

    每经记者 张杨运    每经编辑 朱星运    

     

    #改革开放四十年#过去的20年,是中国经济腾飞的20年,也见证了A股市场重要历史变迁。1999年基金规模入市、2005股改拉开牛市序幕、2007年10月沪指见顶6124点、2008年遭遇金融危机、2015年再现疯牛.....每一轮时间节点,无不对应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的“潮起潮落”,而背后更是见证了A股各区域经济力量的持续壮大。在这里,我们统计了A股各省、直辖市近20年上市公司总市值变化,通过新老排名的不断交替,以此讲述近20年排名前10的省、直辖市经济变迁以及成长历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绿驰汽车任亚辉:新能源车企初创期不能完全依赖补贴

    下一篇

    柳钢股份:柳钢集团以投资广钢集团已获得国资主管部门批复核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