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午评:过山车行情再现 沪指盘中冲高回落跌0.12%

    证券时报 2018-07-20 11:46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69.20点,跌0.12%;创业板报1591.89点,涨0.11%。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集体下探,在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带动下,指数一度回升翻红,但市场缺少明显热点主线,午盘前指数再度回落,沪指再次转为下跌,煤炭、钢铁、酿酒、医疗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69.20点,跌0.12%;创业板报1591.89点,涨0.11%。

    东吴证券认为,当前市场没有资金、也没有做多信心,很多股票随波逐流重心仍在下移,策略上要偏重防御,控制好仓位。在估值和市场情绪均处于相对底部的阶段,需要关注是否继续有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变化对股市的催化作用。困扰短线交易的是热点轮换太快,高位接力风险较高,当前仍然需从低位股中寻找机会,另外人民币汇率波动对股市有较大影响,贬值趋势还在,贬值受益板块特别是低位的可关注补涨机会。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反复震荡筑底,短线投资者较多,对市场无留恋之意。短期维度下,政策端有望维稳军心,市场缺乏上行动力,指数反复在所难免;中期维度下,下半年预计货币政策端对于流动性的调节会有一定的改善。考虑业绩稳定、现金流充裕、具备防御特质的后周期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医药、休闲旅游等行业;(二)对流动性较为敏感的电子、计算机行业;(三)基建地产政策有所松动,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强劲的钢铁板块。

    上一篇

    半年度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超8成 盛讯达拟5亿收购中联畅想欲“逆风翻盘”?

    下一篇

    中国球迷消费仅次于美国 成世界杯第二大海外消费群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