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72亿元 成都成华区集中签约9个重大产业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09:47

    7月19日, 成都成华区举办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重点楼宇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每经实习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杨欢

    719日, 成都成华区举办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重点楼宇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的东芮金融总部、北京嗨学成都中心、成电校友服务中心、光明光电贵金属西南交易中心等9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总投资达72亿元,主要涉及金融、总部经济、互联网”+、新经济、医疗健康等产业领域和产业形态。

    近几年,楼宇经济作为一种新型经济形态逐步引起各级政府的重视。本次签约仪式上,成华区商务局解读了《成华区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包含鼓励楼宇业主持有率等最新举措,聚集提升现代服务业。

     本次签约仪式上,成华区还举行了重点楼宇招商推介会,这是基于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内楼宇经济初具规模。据了解,截止2017年底,发展区有高品质商务楼宇29座,其中亿元楼宇5座,总面积106万平方米;在建、待建商务楼宇14座,总面积达87万平方米,楼宇入驻企业达1553家,楼宇经济税收贡献12亿元。 

    记者注意到,由成华区与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联合打造的成电校友服务中心项目颇受关注,该项目旨在更好地服务于18万成电校友,促进校友资源与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校友经济驶上快车道。今年4月,成华区在深圳推介会上,就已吹响校友经济号角,推动珠三角地区科技类校友企业回蓉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又曝“问题疫苗” 长生生物连续五日跌停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