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嘉宾们都讲了什么?论坛大爆料都在这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0 09:10

    每日经济新闻将联合威尔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解析,力图为企业稳步向前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每经记者 段思瑶

    连续三天的神秘嘉宾大放送

    能满足小伙伴们的好奇心吗?

    在这里,我们还有大料要“爆”

    今天(7月20日)下午

    嘉宾演讲内容

    我们将提前“剧透”

    让您提前掌握本次论坛的重量级内容

     

    “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上,到场嘉宾将有哪些精彩观点与现场观众分享?首先,每日经济新闻将联合威尔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解析,力图为企业稳步向前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然后四位重磅嘉宾,闪亮登场。第一位神秘大咖,将就“风口下的新能源汽车走向”与在场嘉宾分享其精彩观点。

    第二位演讲嘉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将对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走势进行分析预判。

    第三位演讲嘉宾,来自跨国车企——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赫埈,将与现场听众讲解“现代汽车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开发情况及发展方向”。

    第四位演讲嘉宾,是造车新势力代表——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将就“汽车企业该如何领跑汽车智慧生活”这一话题,分享自己的真知灼见。

    除上述重磅嘉宾的精彩演讲外,本次论坛设置的圆桌论坛环节内容也是精彩纷呈!对话环节,行业专家、造车新势力代表、传统车企高管和知名咨询机构智囊等六位嘉宾,将围绕“后补贴时代,电动汽车如何盈利”这一主题,对新形势下,新能源车企如何应对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探讨。

     

    当然,这并不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若想了解更多的论坛嘉宾演讲内容,请持续关注NBD汽车(NBD-AUTO)微信公众号,精彩内容将持续为您放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级高铁正式落户中国 5股有望受益

    下一篇

    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议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