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资私募也被 A股“割韭菜”?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富达旗下股票基金今年亏损近10%!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9 22:14

    每经编辑 马原

    目前已有富达、瑞银、富敦、路博迈、安本、贝莱德、元胜等13家知名外资机构先后进入中国,拿到了私募管理人牌照,而今年已有10家外资私募均发行了产品,加速布局市场。这些外资私募进入中国后,大部分产品目前看不到业绩,但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私募富达利泰旗下产品富达中国股票一号私募基金却亏损了近10%,一度亏损甚至达到了14.29%。私募排排网资料显示,富达中国股票一号私募基金成立于去年12月14日,截止7月13日,收益率为-9.54%。(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P2P平台逃废债行为对监管提出考验

    下一篇

    投资者与其损失后维权 不如出手前认清P2P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