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连破七道关口!离岸人民币跌破6.80,刷新一年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9 15:52

    7月19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接连跌破6.74、6.75、6.76、6.77、6.78、6.79、6.80七道关口,刷新一年新低,日内跌约550点。

    此外,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773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589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539点。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52点,报6.7066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6914,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7145,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7195。

    中间价定价后,离岸在岸人民币双双延续跌势。

    此外,中国央行今日进行700亿元7天、300亿元14天逆回购,并公开市场7天、14天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55%、2.70%,均与此前持平。今日有300亿元7天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700亿元。

    受人民币下跌影响,今日A股也再度下挫,沪指收报2772.55点,跌0.53%。深成指收报9148.78点,跌0.51%。创业板指收报1590.06点,跌1.11%。

    近期与人民币关系密切的纺织板块,在今日人民币下跌后再度上涨,华纺股份大涨6.84%。

    昨日央行窗口指导银行增配低评级信用债,令利率债承压。央行称将给银行额外中期借贷便利(MLF)资金支持贷款投放和信用债投资,窗口指导银行增配“AA+”以下信用债。

    同一日,银保监会称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发展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雪中送炭”。此外,国开行相关负责人回应棚改贷款称,将棚改贷款合同审查权限统一到总行,审批权仍在分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货黄金跌破1220美元关口 创一年新低

    下一篇

    洽洽食品:瓜子涨价 提价幅度为6%-14.5%不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