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打响进口抗癌药议价谈判第一枪 24个品种涉及诺华、辉瑞、默沙东等药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8 18:23

    每经编辑 胡玲

    湖北省公立医院药品(耗材)供应保障综合管理网发布《武汉市医用物资采购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武汉市医疗机构部分进口药品议价工作方案的通知》,按附件通知,由药企主动填报信息报名参与议价,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视同药企放弃本次议价,该企业品种将不列入本次带量采购。分析本次议价目录,共涉及28种进口药品(36个品规),除去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酒石酸伐尼克兰片、盐酸司来吉兰片、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4个品种后,余下24个品种为肿瘤药,均是此前多部委联合公布的103个进口抗癌制剂清单收录品种,诺华、辉瑞、阿斯利康、默沙东、赛诺菲、礼来等跨国药企赫然在列。(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利华电: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下一篇

    盛天网络拟出售同桌游戏3%股份 2700万投资收益难掩业绩颓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