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早盘小跌 静待鲍威尔发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23:5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早盘,美股小跌。截至昨21:40,道指跌0.20%,标普500跌0.31%,纳指跌0.51%。稍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国会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发表证词。周三,其将在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证词。市场除关心货币政策走向外,还想听听他对贸易战的看法。

    油价自上周起大跌,本周一再度大跌,周二美油主力合约暂报每桶67.25美元,显著低于两周前高点。油价下跌缓解了市场对美国通胀前景的忧虑,稍稍压制了美联储过快加息的可能。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6月工业产出按月率增0.6%,稍优于预期。

    欧股涨跌有限,英股暂涨0.07%,法股跌0.27%,德股跌0.01%。亚太股市周二表现不一,日股收扬0.44%,韩国股市跌0.18%,中国香港股市跌1.2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郑眼看盘:大盘暂时较弱 但展现出一定韧性

    下一篇

    西安:加大土地供给力度 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