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确认过眼神,你真的与汽车行业大咖只有一个扫码的距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20:08

    7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NBD汽车承办的“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如果你是

    媒体从业者

    汽车爱好者

    汽车小白

    ……

    总结成一句话

    只要你对汽车行业感兴趣

    那么

    你一定不能错过

    这个和汽车行业大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7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NBD汽车承办的“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届时,每日经济新闻将携传统车企大佬、造车新势力代表和业内知名专家,以专业视角解读热点话题,为业界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每日经济新闻除联合威尔森共同发布《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做出详细解读外,参会行业大佬、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还将就中国汽车行业正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进行讨论。

    如,主管电动车补贴的神秘嘉宾将畅谈“后补贴时代”新能源车企的市场应对策略;主流车企新能源业务部门高管将揭秘正在制定的“5年计划”;新创企业大咖将畅聊创新型商业模式到底是什么?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怎样看待对方……

    重点来了,到底都会有哪些大咖到场呢?往下看


     
     

    当然,神秘嘉宾远不止这些

    每天关注NBD汽车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的嘉宾更新名单。

    此外,本届峰会还设立了“美好出行”奖的颁奖环节,通过专家和大众评选方式,评选出一系列重磅奖项。现在就为你看好的企业和钟爱的车型投票吧!(扫下面二维码)

    看到这,你内心有没有小小的悸动呢?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参与活动!你想与行业大咖近距离接触,获得解惑的机会吗?那就赶快报名识别“我”吧!

    当然,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那就错了。我们不仅为你与“他/她”等行业大咖提供一个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神秘好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下方“每经新能源汽车峰会互动群”二维码,参与现场互动赢取好礼吧!(礼品仅10份,先到先得哦!)

    活动详情:

    凡在活动当天转发嘉宾演讲或活动现场照片到朋友圈,并集齐200个赞的朋友均有机会赢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集赞满200的朋友,可把将截图发送至群内,凭群内截图到签到处,领取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仅限前10名发送截图的参与者,实行先到先得机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角 | 垃圾收费时代,特别@广深佛的朋友来了解一下

    下一篇

    华大基因连续2日一字跌停 公司高管拟增持3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